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真的那么难明白吗?

。。。
要不是喜欢你
我才不会这样为你呢!
难道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真的那么难明白吗?
你以为我就是这样爱哭吗?
还不是都因为你
现在你的举动
就好像是在告诉我
那句话比我还重要!!
难道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真的那么难明白吗?
要不是喜欢你
我才不会向你道歉呢!
就因为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才想要挽回!
不用猜也知道
你根本一点都不在乎!
你现在一定很悠哉
我也知道哭的只有我
在意的只有我。。。
你只在乎我说的那句话而已。。。
是不是给我说中了呢?
你才那么在意。。。
每天哭到睡了
醒来时又在哭...
吃饭的时候哭
洗碗的时候哭
看戏的时候哭
睡觉的时候哭
听到你爱的歌就哭
看到有关你的事就哭
想到有关你的事就哭
你以为我就这么爱哭吗?
要不是喜欢你
我才不会这么在意呢!
真的就这样?
那不就象上次的绵羊事件一样?
我不要!!
如果这次真的又要历史重演的话
起码要让你知道
我喜欢你
可是你连我道歉也不接受...
电话也打过了
信息也send过了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白白的枉费了这段友谊吗?
除了哭
我还能做什么?


我想表达给你知道的东西真的那么难明白吗?
你难道不会想一想
为什么我会这样对你吗?
还是你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


就知道你根本不会关心我的事....
所以才把这些东西写在这里
你也不会发现。。。
反正你不会来这里看的。。。
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伤心......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