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的天空由我上色~

天空比以往明朗
空气比昨天还要清新
或许是我的心情已经没有前几天的
那么难堪...
------------------
记得你问过我吗?
是谁说天是蓝色的...
我想
是你说的
我的天空的颜色
是你说
几时是有朝气的蓝色?
几时是沉淀的死灰色?
几时是辉煌的金黄色?
几时是消沉的紫红色?
都是随你而变的...
或许换句话说
我的心情
随着你的心情转变....
这样
原来是很很累人的
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改掉
这个不好的坏习惯
心情应该可以随自己所拥有的...
我的生活
不应该只有你的
所以经过这次的事
我应该有所觉悟
或许我对你说的那句话是正确的
你是喜欢他的...对吗?
不管你喜不喜欢他
我应该有所觉悟的
不要在过分依赖
这样
或许有一天被你讨厌了
也可以一下就习惯
我的天空
应该是由我来涂上色彩
不应该是你
不关喜不喜欢你
都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是吗?
------------------------
好多碎碎念哦~
不过
难得今天天气不错
心情不错
就先放下这些事情先吧!
习惯他不在之余
也要享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