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这样算不算失恋呢?

其实都已经知道答案了的啦~
脸上虽然假装出不在意的表情
但是在你亲口说你喜欢的是她
好过在她的口中知道你是喜欢她的...
那种难过的感受
从来没有过的
我一直是很自私的
但是竟然怂恿她主动去接受你
我到底是怎么了?
爱到疯了?
记得上次暗中发誓
如果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的话
我就不再是你的朋友
因为我不能接受
曾几何时
说过好就算不能当男女朋友
也能当好朋友
因为那是真挚的友谊
但是
原来还是不能接受的
原来我也只不过一个女生
我也是会妒忌
我也是会放不开的
真的好想问你
你喜欢她....对吧?
真的好想当面问你
如果你说不是
我能够安心吗?
如果你说是
我是不是应该笑着跟你说加油呢?
还是无语的走掉呢?
头一次爱的那么投入
即使是绵羊
也未曾取走过我那么多的泪水
听着她告诉我你们的事
我坚定着我虚伪的笑容
听着她
你是怎么为她
做每一件事
那些不曾为我做的事
她全拥有了
我没有怪她啦
毕竟她也是我的朋友
毕竟你没有说过你喜欢我啊!
我能怎样呢?
想了一天
觉得是应该好好话啦~
可是还是不习惯你的缺席
我到底能怎样呢?
告诉我!!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