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嘉慧生日却有点小不开心

回到家后
有点失魂
连煮菜也忘了放调味料了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都知道了他喜欢的是她了
干嘛还要为他伤心难过啊?
我的脑到底是什么做的?
我好想知道哦~
竟然可以为爱情忘记一切
他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每次都会弄我哭
每次对我的语气都不好
每次都做我不开心的事
今天也没有给我好语气过
一大早打来就骂我
就要你等一等我会死吗?
见到面也没有以前的好聊
或许是很久没见吧~
可是为什么跟他们就可以聊得来呢?
没有像以前一样了。。。
你到底是什么啊?
为什我会喜欢你这个人
一点都不细心
一点都不大量
一点都没有为我着想过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呢?
可能有时和你聊天也不错
可能有时的你也对我不错
虽然我知道你对他们比我还好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了
好难改啊~
你对我做的小事
可能是你根本不在意的琐碎事
但是对我说
真的会感动的哦~
谁叫我是感性的人啊~
或许就是喜欢你
有点小孩子气
却固执得像老人似的性格
若有若无的细心
看似简单却似复杂的思想
有点矛盾
和我很像
-^_^-


你会把你的事情告诉我
但是我想知道
我是你唯一的聆听者吗?
还有其他人是你的聆听者吗?
我以为你什么事都会和我分享
我愿意听的
就算我们只是朋友~

可是今天是怎么了?
是你不想跟我聊天了?
还是我故意不太睬你的举动
让你厌烦了~
不懂为什么
我就有这种坏习惯
唉~
改不到的吗?
是我之前的感情所导致的坏习惯
都败绵羊所赐的


好烦哦!!
能不能不要再为这些事烦啊?!
我只是想好好的谈恋爱
为什么就那么多问题呢?

被爱的
永远比较快乐幸福
而作为单恋别人的我
只好都担起这些烦人的事

好像大大声和你说

我是喜欢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