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如果我失忆了呢?

如果有一天 我忘记了所有东西
家人的事情 朋友的事情 他的事情
一些曾经发生过的快乐的事情
一些从来就不希望会发生的事情
那些知识 那些领悟 那些执着 还有那些幼稚

全都忘记了呢? 我会变成什么?
我大概会变得更加寂寞 没有那些美丽的回忆伴随
就像 蜜蜂没有了品尝蜂蜜的机会 那样的寂寞

走在街上 没有一样东西是我熟悉的
那样比漫无目地走 还要空虚
回家的路 上学的电车 学校的乐室 经常等待的车站
都变得比陌生还要陌生
那可爱的 很爱我的家人 都变得不像属于我的
那一定很恐怖 那一定很心酸

但或许 也是一种新的开始吧?
换另一发面想
或许再和他擦肩而过时 我的心也不会为了什么而变得伤心
或许 可以更豁达的和以前不太聊得来的朋友 毫无避畏的说声 ‘哈咯’

不会忘了如何开心地说话 一切都从新开始
我 丢弃了以前的回忆 获得了新的生命


------------------------------------------------------------


人总会有像遗忘和不像遗忘的回忆吧~
总会有这种矛盾 想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可又想记得那些快乐的事
但是 其实伤心的事
已经让你成长了不少 这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不是吗?
这样 以后才不会重蹈覆辙啊~
宝贝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