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女孩的独立生活·为梦想打拼

学校的的图书馆 原来有新的书了
由于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到图书馆去看看小说 或许说没有时间(> <)
所以今天才知道

最高的那一层 放置华语读物的铁橱上 一直发现不错的小说
沉醉在寻找小说的喜悦 久违了~

在铁橱上 发现了上次不错的绘本续集 
看完过后 觉得真的不错看 所以分享分享


作者叫高木直子
我看过她的作品是
 
 “150CM的生活”

 
 
“一个人住5年”
 
 
还有在图书馆看的是
 
“一个人上东京”
 
 
觉得她的书 很朴实 就像是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样
或许因为是写她本身的故事吧~
很真实的感觉  
看完过后就觉得 自己有一天也会像她一样吗?
如果 到国外念书 这书就像在给我心理准备似的 
不过 真的很佩服她啦~
一个人生活 不是件容易的事
到晚上的时候 空虚的时候 一定会特别想家
对于有严重Home Sick的我 真的很难想象到时候我会怎么办~
哈哈~~
P/s :希望图书馆在多进一些她的绘本 那我就不用买也可以看到咯~~ ^ ^ 
 
虽然画风有点小孩子气 且少许太简单
不过还是不错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