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昨天的事

那一天 我发现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事实
这微不足道的事 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差

我不应该抱有期望的吧?
我应该要装作得毫无事情 这原本就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而且 我跟他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很要好
所以他会怎么做也是 也很正常
我没有资格生气 没有资格伤心

毕竟 这是他们的事
本来就与我无关 我也不应该蠢到要去介意什么的

难道这样快就不记得以前的教训了吗?
我真的受够这一切了 我也不会再去做一些伤自己心的事情了

我没有伤心 真的
只是有少许的     介意
对于你 已经不会再有一点的喜欢 一点也不
以后 我也不会去在意你些什么
对我而言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