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少说话的咖喱·心声交待篇

很少发言了吧? 很少说话
最近害怕说错话 害怕上了人家的心
也害怕结下了不该结的仇 总之就是想得比以前还要多
不是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但也没有很伟大的替人着想
哈哈
依旧矛盾 对吧~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有时觉得人家都不在意自己的
有时觉得 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
但是 或许是因为自己对人家做得不够好 人家才会这样对你

最近 想说话的时候 总是无人问津
虽然起初不大习惯 但是我也算是平服下来了
我也愿意当个听众 听朋友们的烦恼 听他们的心事
但是 静下来的时候
总是会 空虚的想: “谁愿意当我的听众呢?”

----------------------------------------------------

后记

很谢谢妹妹常常听我说 但是也很对不起她
很少有时间可以停下我的工作 听他说话
对不起啦~
妹~
下次我一定会听你说你的故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