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畅游紀伊國屋書店

紀伊國屋書店 きのくにや

就是KINOKUNIYA啦~
好久没有去逛书店的凯莉
在星期天约了企鹅去 紀伊國屋書店 逛逛
好多漫画 琳琅满目的文学 小说 日文的书
还有我还在那里发现 高木直子的书哦~ 好多哦~
好想买 可是其实今天我只想来看书而已 没带很多钱
那些书又是该死的昂贵 所以……
我还是看看封面 然后狠下心的跑开

企鹅在这里用钱真的很像流水 买了5本书已经用了百多块
对我来说已经着数目已经是天字了 拿来买书我是不大舍得
大多数都是跟着爸妈时 才会买书



今天很痛心地 发现我竟然没有看书的欲望??!!
很寂寞的发现 我没有了想看书的意思
不晓得是因为今天不是很想看 还是……我已经不喜欢看书了
有点感伤呢~
希望只是一时的没有心情看 而不是不再爱看


逛完了紀伊國屋書店 就和企鹅去吃 打结面包
紫菜口味的打结面包 真的很好吃呢~
这样原本慵懒的礼拜天 救灾不痛不痒的情况下结束
希望下次 可以和企鹅去书展买一大堆书回来~
哈哈 看来得要从新培养读小说的兴趣了……


P/s :今天竟然遇见KeeKee呢~ 不过他一脸奇怪的表情 哈哈

        我还看到 Carolyn Grace 和 Yan 呢~她们刚去完MATTA FAIR的 Briefing哦~

乐团Group的profile picture

1 comment:

  1. aiyo, i just feel boring n come to view your blog post then found this post about tat day~

    Just wan to mention that what i spend is actually not a big number adi lo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