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的大意造成的……

心情篇 6 Aug
到家后 疯狂的哭了
这感觉就像当初
我们吵架
常常哭的时候那样
好累哦……
-----------------------
就觉得其实也没有很糟
虽然总觉得他像在针对我
可是对于 有说到几句话的我
真的很开心
可是就当我觉得有点开心的时候
我发现 她的眼神
算了 反正就吵架了
就不要再做一些无谓的事
让他们吧~
毕竟吵架了的和天天在身边的
总会有差的吧……
我不再多想了
可是当天 我的大意出卖了我
把重要的物件漏了拿
而且明天就要用的
于是 托朋友麻烦了他一下
给回我的一刹那……
模糊的脸孔和无言的结局
却觉得像冰一样的冷漠
礼貌上说了句thank you
转过头的一刹那……
情绪冲破最低点
热热的感觉布满全脸
sad
却搞不清楚伤心的原因
明明早就猜到的结局
发生时却如此的不开心
我对你应该不要再抱有什么期望了吧?
我失望的想着
----------------------------------
P/S:Qs 不够时间做=resit......
P/S:好想快点中秋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