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分离后的第一个gathering

碎碎念篇  12 September
chewy从ns出来了~
有点想念她咯
那天跟他msn就说要出来见见
想想我们班上每个熟悉的脸孔
就好象约出来大家聊聊境况
所以就organize gathering lo
---------------------------------
日期……应该定好了
(毕竟很难配合每人不同的空闲时间)
就在 26 september 2009
时间还没有决定
因为地点还没有决定……
我这个organizer真的很不称职咯……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
本人是很想去吃buffet啦
可以和大家聊个够之余
也可以吃个够^^
可是又怕太贵 所以就和大家商量咯
sms到电话快爆炸了
一直叮咚不停
希望这次的gathering能够顺利进行咯
有谁看到这post的话
sms我 给我你心目中理想的buffet
又便宜
有好吃的
ok?
thx lo^^
之余 那些我联络了 的每个朋友们
也希望你们给我opinion咯
看看你们要去哪里
有什么问题
就sms我吧~

1 comment:

  1. i giv u some comment ba.... yakiyaki bbq restaurant beside lowyat plaza d.... ther food very nice...price about 80++ g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