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人除了贪心 还会什么呢?

累人篇 28 sept


今天遇到一对夫妇的customer
他们从香港来的 我就向他们promote咯~
怎知他们得寸进尺 一直叫我送他们三盒装的盒子
我心想 竟然有酱贪心的夫妇哦....
还说什么不送不卖 要不是要达到sales 的目标
我早就会说
“不买就lan屎啦~”
虽然粗鲁了点 不过那是我的心声咯
最后还是顶他们不顺 所以给了他们
心想 以后不要遇到这样的customer了啦~
浪费时间 偏偏选在要放工的时间才来
---------------------
最后一天了
虽然说不是很讨厌留在那里 因为毕竟都熟了
可是就真的不想做工咯~
懒....
而今天 他....
我越来越搞不懂 我到底在想什么
都是他啦~
昨晚很累 却睡不着
因为一直在想他
很累很累……却浪费时间
去想那些已经知道不可能的事
我能不能不再想你
却不需要忘记你呢?

vampire knight animate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