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恐怖的搭讪经验……(就不能是正常的吗?)

碎碎念篇 25sept

最近 遇见在网上向我搭讪的人
虽然有时就会遇上几件酱的事
所以就敷衍了事咯
一个他 就是send我e-mail的
另一个他 就是facebook 认识的
第一者是new york人
他send照片给我
我一看
har……
黑黑的 很壮 看起来像黑社会老大似的
很恐怖……
所以就没有回他
我懂 我不能以貌取人啦!
不过 每当看他照片时 就像有阵阵冷风酱
很冷 很恐怖eh~
可是他就一直send e-mail给我
夺命追魂mail ar~
另一个更死
才认识两天 就问我看不看A篇
然后还和我说 他很色wor~
我懂男生是色的啦
这是很自然的事咯!
不过没有人会跟刚刚认识的人
说这些事吧?
所以就半说半骂的告诉他
“这是你的嗜好”
“我没有权干涉”
“不过如果你要找人分享你这个嗜好”
“你找错人了!!”
过后就offline不要再理他~
不懂ar....或许是自己敏感吧?
就觉得这人很奇怪咯
才认识没多久啊……
是不是我样的问题呢?
奇怪的人就会惹些奇怪的人搭讪?
物以类聚?
haiz……

__________
|如果是帅哥就好啦|



P/s:一种米养白种人……

Pyzam Glitter Text Ma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