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My Mid-Autumn Festival



超不爱吃月饼的嘉怡 今天超想吃的说~
嘉慧说 不懂是不是因为有在卖的关系
总之今年就是超想吃的
原本前几天 老爸老妈正值吵架期间
两个人 为了小小的事情而大吵大闹
过后就不说话了
这次爸爸也没有去哄回妈妈 好像很严重
可是 妈妈这次为了贪吃
先开口叫老爸买月饼 结果就settle了
有时老爸老妈就很象小孩子咯~
我也有口福啦~
Bakery Cottage 的黑龙珠
超好吃的 不会很腻咯
过后 爸爸的老板娘也有送爸爸一盒月饼
荣成月饼 很像是这名字
他的 紫苏芋头月饼蛮不错的
中间的馅料 就是紫苏啦
不过就搞不懂什么是紫苏……
当然还有LAvender的巧克力冰皮月饼
虽然已经吃完消化了
不过也不错吃哦~
大同的 我就不是很喜欢啦
不过就还好咯~
像他的冰皮香橙柠檬月饼
也就不错 很香橙味
还有一点点 柠檬皮吧……
在馅料里 蛮有咬劲的~
那天陪婉琪在TS买大同的月饼时
那个Sales 没礼貌到死!
跟她说话要理不理的
又脸黑黑wor 看到就像扁她!
幸好爸爸认识人便宜点
又不用到那里买 看人脸色~
-------------------------------------
我就跟wk 和kh 说
比起她们 我是不是友善多?
简直可以说是Top Sales啊~
换来的是苦笑 哈哈……
我也只是想说那sales有多没礼貌
top sales……因该还称不上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