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thinking of you these night....

心情篇 4 Sept
夜晚 潮湿的空气
电台的配乐 让人觉得空虚
那种感觉 就像身体穿洞了
很无助的感觉
很累 却睡不着
近期的考试 也改变不到那种感觉
越来越觉得 空虚无助
我知道 我又在想你了……
像以前的事 像mv似的
不断重播 累……
口里说要忘记你的
心里潜意识的 保留了所有美好回忆
自动删除了伤心的事
所以就会想 回到那时多好啊~
可是 我明白的啦
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的
一想到这 空虚的感觉就更堪
曾几何时 我们共同制造快乐的回忆
而现在的我们 就像在巴士上的陌生人
先后离座 互不相干……
空虚……
将我吞噬了
而我 活在空虚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