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Akaun....headache!!!!

感觉不好就会摆臭脸....
paiseh~
-----------------------
今天好累哦!除了要面对今天的ekonomi asa和akaun以外,一直很担心明天的akaun 2...
因为蛮难的,可能是俗人所说的没有天分吧?!(读书要天分的吗?唉...不管啦!)

一天都在k书叻~对我来说已经算不错了^^
不过,越做越生气,因为以前老师教的那些
我好想被洗脑洗干净了...忘得一干二净
那个priince jacky还一直弄我
火滚.....
算了!!就不做了~failed就failed吧!!
反正我就是三分钟热度的啦!!












生气归生气....
请保佑我.....PA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