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冰封了的泪(July 19)

好久没有大哭一场了,
是因为眼泪已经结冰了
结冰了的泪在眼睛里很疼
却没有哭出来
很痛
很累
有没有人能让我
忘记一切哭出来
需要你的时候,你到底在哪里?
累的时候,痛的时候
想哭的时候
你不在…
草场,是我眼泪有所依偎的地方
却是一点一点把我眼泪冰封起来
躺在那里一点都不如你温暖
你不在…
转身注视到的只有空虚
你那温柔的脸
只剩下忧伤
连你的身影也风尘了
留下冰封的眼泪
还有空虚无助的我
被封锁在过去的回忆里
苦笑着
我需要你,溶化我的泪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