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thx lo~

谢谢你!david~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我聊天
虽然还是解决不了我的问题
不过至少舒服很多了
比起这几天哭得眼睛红肿
总算会微笑了
先放下担子....
不管开学后会怎样
至少还是有人可以听我说的
不管会不会被人遗弃
还是要过日子的
学你说的
不要想太多
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吧
不管啦!!!
谢谢你咯!
不作眼浅的人了
我不会再做哭的那个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有人安慰呢,
还是自己的复原能力好叻?
算啦!
反正还有一整个假期嘛~
与其天天不开心
到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