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哭的样子应该很难看吧!

撑了一天的眼泪终于在走出阳光时爆发了

应该很难看吧?我哭的样子....

路人都用奇异的眼光望着我

从我上lrt到一步一步的走回家的那个时间

好漫长,真的好漫长

一边走,眼泪一边掉

脸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一边想着

到底我做了什么?

让你那么讨厌我....

自"绵羊事件"后,没有试过哭得那么惨....

又是这样子

被人生气了

就是说是我的问题咯?

一想到一定只有我一个人伤心时,眼泪就不听使唤地拼命飙

跟上次一样,一定只有我哭...

眼浅的人终会吃亏

-----------------------------

我不要这次像"绵羊事件"

被那只死绵羊无辜的生气了三年

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让你难受的话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喜欢冷战

我不希望跟你吵架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