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NO MORE TEARS!!!!!!!!!!!!!!

干嘛哭呢?
习惯就好了....
反正
想要人关心却没有人会关心我
想要你们载一载我却说不顺路
想要挽回的东西却仿佛越搞越糟
想要维持支离破碎的友谊却不果
哭也哭过
伤也伤过
为什么又是这条路?
这条伤心之路
聚集泪水的路
是我的心得以治疗的地方
至少哭出来也没有人看见
全部人也不懂
连朋友
家人
也不懂
坚强的嘉怡,一点也不坚强
我很需要关心
支持的

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我想改变了...
既然哭也没用
伤心也是自己吃亏而已
我知道没有人会为我伤心的
我一直是一个人的
既然是一个人
那就习惯眼泪
习惯伤心
习惯孤单
习惯自己解决问题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

到底要我哭多久??

多久?

i have to stop my tears
when i can stop my tears
no more suffer from sad...
jus 4 same thing
no one will saw my tears
they thought i am strong
strong?
sw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