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rainny day~




为什么每个星期日都是下雨呢?

每次下雨,感触特别多

尤其是想念你的那种奇怪的感觉

想把这种感觉写成歌

却屡试屡败......

或许没有天分吧~哈哈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那一个下雪的夜

你给的温柔 紧握的双手

温暖整个寒冬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 在你离开以后

带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么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在听一次你说爱我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整个下午都在唱这首歌

有眼泪的温度

让这个寒冷的下雨天

温暖不少

^^

或许没有很喜欢你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