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给你的第二封信:(June 27)

嗨。。。
第二次写给你了~
可是总觉得力不从心
或许有你在
我就变成什么都不会的傻孩子
过分的依赖,变成在你走了之后,
我就停再原地了。。。
看着你越走越远,却只有自己在伤心
要掉下的眼泪已经可以完完全全的包围住我了
我好想前进,却被以往的回忆拉住我,
活在只有想念你的空间里。
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可是我却从来没变过,对你也一样
怎么在面对有关你的事时
我却变得如此矛盾
说讨厌你,我真的讨厌你吗?
说不再想你,我真的可以不想你吗?
我一直在你所设下的陷井里,无助的徘徊。。。
你在我生活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
但是你的心里,有没有一个地方是属于我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