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气质女孩~(August 3)

(事先声明【并不是批评,纯碎声明】,藕并不是蕾丝族的哦!)
之前就见过她,印象很深刻~
那天坐巴士,后面的几个马来男生一直叽叽喳喳
我很不自在,以为他们要对我做什么
过后才发现他们正讨论着那个女孩(好鱼哦~)
我才正式的注意到她
不做作的可爱,给我印象很深刻
很少有像她一样可爱却不失秀气的女孩
大概和我一样年龄
大大的眼睛
粉色的小嘴唇
直直的长发
有点羞羞的表情
还有她独有的气质
让我一直看着她,好想和她做朋友哦!
今天我又再一次遇见她了
喧闹的夜市
跟她一点也不搭
她很安静的跟在家人后面
傻傻地望着前方,像在想着什么似的
我和她就这样擦肩而过~
不知道几时有会见到她呢?
这样的一个气质女孩
有点神秘……

1 comment: